一直以來,在使用環保吸管的路上,
遇到的問題就是:
到底有沒有洗乾淨丫?
其實我一直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在家裡使用時,還可以先沖一下水

丫如果在外面呢?
我覺得有點困難…

我找到這款"卡卡環保吸管 - HYPASS "
它真的可以拆開來洗唷!
不需要刷子…
但唯一的缺點!
沒有辦法吸大珍珠…

但我有問過官方了!
他的回覆是:
您好~
現在卡卡吸管 只有一個尺寸 8mm管徑
長度210mm 標準吸管規格唷!
可以吸小珍珠、仙草、椰果 .
波霸加大款~
已經請師傅加緊製作 後續會盡快推出 . 謝謝您

所以…敬請期待囉!
卡卡環保吸管GAGA STRAW

卡卡環保吸管 - HYPASS我買到你囉!
卡卡環保吸管GAGA STRAW

在公司就開始忍不住拍 卡卡環保吸管 - HYPASS 的照片了!…哈哈

卡卡環保吸管GAGA STRAW

卡卡環保吸管 - HYPASS -馬卡龍顏色…

卡卡環保吸管GAGA STRAW

到外面用餐時,就可以把我的卡卡環保吸管 - HYPASS拿出來…
喝完,就可以馬上拿去洗,不用怕洗不乾淨,
超方便的!

連小孩都會把卡卡環保吸管 - HYPASS拆開及復原唷!
教一次就會了!夠簡單了吧!
卡卡環保吸管GAGA STRAW

公司也放一隻吸管…

回家後,來實用一次卡卡環保吸管-HYPASS外帶杯
卡卡環保吸管GAGA STRAW

我的兩個WAYCUP都裝了飲料了!…所以只好用商家的外帶杯囉!
卡卡環保吸管GAGA STRAW
卡卡環保吸管-HYPASS分開後前端的尖頭,
就可以將封模刺破囉!
卡卡環保吸管GAGA STRAW
就用卡卡環保吸管-HYPASS用力剌下去吧!

卡卡環保吸管GAGA STRAW

是吧!是吧…將將好…
卡卡環保吸管GAGA STRAW

卡卡環保吸管-HYPASS用我的WAYCUP,也是OK的啦…
目前就只差…大珍珠比較無法使用囉!…
看看新的大珍珠吸管何時會研發好囉!…

 

arrow
arr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