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共買了三個cosmicos的 食物袋做為替換!
為什麼選cosmicos 食物袋?
1.MIT
2.MIT
3.MIT

其他廠牌的都是XX國品牌,大陸製造 XX國監製。

也不是說我排擠大陸製造的東西,
只是如果有MIT的話,
我還是會以MIT為主…😉
畢竟,
我人在台灣…還是希望台灣人有工作機會…

我是今年四月初購入cosmicos 食物袋,
目前是每天上班都會使用cosmicos 食物袋去早餐店裝早餐…

一開始使用這個cosmicos 食物袋時,
我會覺得是有點麻煩,
因為每天早上,
除了小孩的便當袋、便當盒、水杯要準備外…
又要多了我自己的WAYCUP及cosmicos 食物袋…

再來就是每天晚上回家後,
還要記得洗食物袋…
但…其實…
真的就是習慣就好囉!

而且說真的…
我現在買早餐的早餐店,
他們不提供塑膠袋…
而這個cosmicos 食物袋有一個提把…
再加上我的WAYCUP也有一個提繩,
所以我覺得也還蠻方便的啦…

再來就是我的同事們…
也漸漸習慣,
我會帶著cosmicos 食物袋 裝的早餐來公司吃…

雖然還有一個同事…
一直催眠我…😌😌😌
你用cosmicos 食物袋很髒吶!
空氣裡面都是細菌…
這樣直接去裝早餐,
還不如,直接用早餐店附的耐熱袋,或是油紙袋就好了!…

我心裡一直OS…用cosmicos 食物袋會很髒?
會嗎?
我每天回家都會洗乾淨丫!
而且我也有三個做替換…
理論上…
應該還好吧!
丫不然…
你平常在家用的餐具,
也是…
要用餐時,
再洗一次嗎?
怪怪的…🙄

算了…
我自己覺得OK就好囉!

理論上,
我的cosmicos 食物袋
如果是在公司洗好,晒乾的,
我是不會使用啦…
畢竟我在家裡,
是有用露營在用的餐物餐具吊籃

紗網的隔層,可以避免飛蠅爬蟲碰觸到餐具,
又兼具通風的效果,
待這些餐具、瓶子都乾了後,
再收納到廚櫃內…

因為我都是裝早餐,所以染色問題,
我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提供給各位學生或上班族做參考囉!

arrow
arr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