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fb的廣告中,看到一個叫做"洗衣小藍莓"
看到文案的時候,覺得這個東西好酷唷!
(以下節販售官網)
當您選用洗衣小籃莓來清洗衣物時,
當下已經減少了3個洗衣精塑膠桶垃圾,
使用後的洗衣小籃莓還可以放入盆栽當肥料,
可愛的拉鍊棉袋也很適合做隨身包,環保再利用。
-----------(可愛文案分隔線)------------
150g約50-55顆,洗一次衣物約使用4-7顆(依衣物多寡決定用量),
可重複使用約10次,每洗一次衣物只需要3.8-4.5元,健康省錢又環保 !
 
天然環保洗潔劑,可完全取代洗衣精及柔軟精
原料來源為雙有機認證,給全家肌膚最溫柔的保障 
任何可水洗的材質皆可使用 
洗衣廢水可自然分解
-----------(可愛文案分隔線,正文開始…)------------
但是還好我沒有火車上就給他下單了!(我真的很愛google…)
這是一種職業傷害嗎?
第二天,到了公司,開始google什麼叫做洗衣小藍梅?
什麼叫做「天然Sapindus果實」
Sapindus果實是小藍莓的英文嗎?
拉丁學名Sapindus是saponis indicus的縮寫,意思是「印度的肥皂」=.=
知道…Sapindus就是無患子後!你知道蝦皮上面的無患子幾多錢嗎?有200g50元、1公斤170元….
 
sorry…我只能在蝦皮上買囉!
bye bey文青路線…~~
雖然沒有文青、雖然沒有精緻的包裝…
但我還是有「天然、環保」唷!
 
以下是我的開箱文…
無患子的真面貌
話說,需要把它敲開後,泡泡比較出的來…
快又有效…的方式(其實是懶惰的方式,因為我不想要煮它…熬它…丟冷凍庫…)
拿一個快GG的洗衣袋,把一些無患子丟裡面
不要懷疑就是放在馬桶裡面…
各位…他真的是有泡泡…(洗襪子先…)
製造洗碗用的…
放在可按壓的瓶子裡面!
敲破的無患子,真的比較快有泡泡!
泡個半小時左右,就變色了!…
很酷吧!
換上可壓的瓶子後,就可以準備洗碗囉!
泡泡的部份也不少吧!
這樣不管怎麼樣!就算沒有把泡泡沖乾淨,我也不怕了!
之前每次洗碗時,客廳就會聞到濃濃的洗碗精味道(知名美式賣場,濃縮款)
我都很怕…沒洗乾淨就吃到肚子裡面去了=.=
現在改這個無患子,我是覺得比較安心囉!
 
我是和這個賣家買的 https://shopee.tw/t1046o97
自家有機種植無患子果樹,推行無毒環境友善地球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詢問老娘唷!她超熱心的。
🎉🎉推廣大自然產物-【無患子】
自家小農種植無患子樹,除非砍了不然無患子每年一年產一次,
供應完畢請等待明年結果!!
沒有泡泡的無患子,我就把它拿來當肥料…希望真的會長出草莓!
( 闆娘後來有提醒我…當肥料的無患子盡量覆土!!筆記要記好記滿😜…)
用了一個多星期…終於…有一些些肥料了…就知道真的可以用很久吧!
(我家有五大二小唷!…)
 
以上…開箱實做完畢!
(我下次也要買直接去殼的…敲的好累😪)
2公斤帶殼還不一定取得到1公斤 唷!
 
 
arrow
arr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