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碰上豬隊友的生日,
原本他是覺得要離開台北去玩玩的,
但…
我才不這樣想咧!

對我而言,
從以前有了第一份薪水後,
我的生日,都是請假,

白天,帶著我家女王去美麗華看電影
(因為有美麗華卡片,當天壽星看電影坐摩天輪不用錢)
吃個飯,逛個百貨公司…
還有送個小禮物…(內衣或是皮夾…之類的)

晚上,才會是朋友的慶生聚會…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
生日,不應該只是和朋友一起過,
真正辛苦的是父母…
(ㄟ…~那為什麼我只有和女王去呢?
因為我家女王是專職的家庭主婦…不用請假,
要我父王請假…我想…應該很難吧!)

我把這些話又重覆的和豬隊友提醒了一下,
後續又加上,
雖然你媽媽現在生病了!
但…
他最希望的,
還是你們這些小孩,認真的陪伴在他身邊吧!
就算是一頓飯也好…

考慮到我們一家四口,如果又要加上婆婆、外佣
這樣車子會很擁擠…
所以我選了一班公車就可以到達目地的餐廳…

這樣的畫面是不是就很美好啦…

arrow
arr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