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社工有詢問我們是否要讓老人家參加白瓷盆栽體驗活動…

開玩笑,目前我的工作就是,只要有平日上班時間的活動,

而坐公車又可以到的話,我就立馬ok報名…

要參加這個活動有發一個小插曲…

原預計13:30要集合,再一同搭車到元智紀念館…

13:30我的line上面出現社工詢問,老人家到哪的訊息…

每次只要在上班時間看到LINE,就覺得有可怕的感覺…

畢竟失智症的症狀就是不定時炸彈,何時會引爆?無人知曉…

結果是老人家今天中午和女兒有些爭執(因為電視的搖控器不見了)

就醬…牽怒到外佣的身上…對他拳打腳踢的…😠

公車到站後,社工看到他們,就有馬上前往關心…

外佣真的是好人…脾氣好,老人剛發完脾氣,還能這樣和他拍照,照顧他。

心情的轉換如此的快,真的是難為他了!

社工和我說的時候,我還發LINE和外佣說,

不好意思,辛苦了!謝謝。

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外佣。很有耐心,也知道老人家就是生病了

arrow
arr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