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愛南部的清蒸肉圓?
北部清蒸肉圓的價位貴的可怕!
之前只要去屏東我就會去"大埔松仔腳肉圓"
一顆清蒸肉圓只要12元!

冷凍肉圓

(截大埔松仔腳肉圓fb)

最近看他們的官方粉絲團
哇~~有清蒸肉圓冷凍包吶!

冷凍肉圓包

(截大埔松仔腳肉圓fb)

他們家的小編說,目前冷凍包比照店內價
一顆清蒸肉圓12元
一包六顆裝72元
用7-11超商取貨的話,
運費只要150元…
整個好心動唷!


心裡OS…怎麼不在居家辦公時有這個好康呢?
這樣小孩的餐點,就可以丟到電鍋,完成一餐了…
話不多說,看看我的開箱文吧!

宅配冷凍肉圓

冷凍清蒸肉圓說明書

一開箱,看到這個說明書,
哇~~也太可愛了吧!
手繪塗鴉版說明書…
老闆他們也太用心了吧!

宅配冷凍肉圓

真空包裝看的出來一包就是六顆清蒸肉圓

宅配冷凍清蒸肉圓

另外附上醬料,都採取單包裝,
看口味想要多重,蒸好後再另外淋上醬料。
這次給我的醬料為 醬汁、蒜汁、豬油…
ㄟ~為什麼會有豬油丫?

宅配冷凍肉圓
原來在現場吃的時候,老闆也會淋上豬油,
為了不要讓口感和店面的感覺差太多,
所以老闆也貼心的附上小包豬油。

清蒸肉圓其實不會很占空間,
五包清蒸肉圓只占我冷凍庫的小小一角。

宅配冷凍清蒸肉圓

我家只有電鍋…所以…用電鍋版本加熱吧!
電鍋的外鍋只有放一杯水(量米杯)而已。

宅配冷凍清蒸肉圓
等電鍋跳起後…
哇~~這霧氣下的清蒸肉圓,
好美唷!

宅配冷凍清蒸肉圓

清蒸肉圓裡面的豬肉塊!真的是豬肉塊!
和在店裡面吃的清蒸肉圓,
一模模一樣樣的!
還拿出我私藏的金松辣椒醬…
(台北很難買到吶!上次去屏東時,有順便去金松買的…)
宅配冷凍肉圓

後來因為一包不夠吃,
我家小妹妹一個人就吃了3顆!
豬隊友看到…
啥!怎麼只剩1顆了!?
那再蒸1包嗎?
一包有6顆唷!
你吃的完?

宅配冷凍清蒸肉圓

這是在在沒有退冰的狀態下,
外鍋放1.5杯水(量米杯)
唉唷!蒸出來的效果也不錯吶!
臨時想吃清蒸肉圓的方法。

但口感的部份,會比有退冰的口感差一些

就這樣,一個晚上解決3包清蒸肉圓!

在家就可以吃到那麼Q彈的清蒸肉圓。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
喜歡吃清蒸肉圓的話!
可以趁現在和店家小編私訊訂購唷!
大埔松仔腳肉圓fb

arrow
arr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