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三不五時就會有幾隻小螞蟻到處巡邏,
發現有食物屑屑時,就會開始呼叫螞蟻同伴們,一同把屑屑帶回窩去!
優品蟻絕劑除蟻膏

導致只要吃完東西,就要認真的看看地下,是否有掉下的食物屑屑,
而且偶爾還會有螞蟻爬到手上,真的是很怕被螞蟻咬到…

這次測試MIT在地品牌優品蟻絕劑除蟻膏,上面寫著緩效型藥劑,可以讓螞蟻把餌劑帶回巢穴!

優品蟻絕劑除蟻膏
好像很利害的樣子吶!讓螞蟻把餌劑帶回巢穴,造成連鎖除蟻,最好是把蟻后也一起消滅掉吧!

優品蟻絕劑除蟻膏

希望以後不要再看到螞蟻巡田水了!

優品蟻絕劑除蟻膏

先把剛剛掉在地上的食物屑屑也一起搬到蟻絕劑除蟻膏上面,
馬上就吸引很多螞蟻了!

說明書上面有寫著,要用紙板,
我就是假會,拿了炸雞桶附的餐巾紙就沾上蟻絕劑除蟻膏
結果…悲劇!感覺有水會慢慢的往旁邊擴散…

優品蟻絕劑除蟻膏

另一個用炸雞桶上蓋的蟻絕劑除蟻膏,
就沒有紙巾那麼可怕了!

優品蟻絕劑除蟻膏

蟻絕劑除蟻膏的水份愈來愈擴散…

優品蟻絕劑除蟻膏

(蟻絕劑除蟻膏真的是要用紙板!後續比較好清理…)

過一陣子後,螞蟻超多的啦…

後來小弟看我,一直自閉的觀察螞蟻,
就回我一句,你不覺得,這個除蟻膏應該是要做顆粒款的嗎?
這樣螞蟻比較快被搬回他家丫!

ㄟ~~一語驚醒我…
我決定換個方式!
我把炸雞桶裡面的炸雞屑屑沾上蟻絕劑除蟻膏!

優品蟻絕劑除蟻膏

第一次是失敗品…因為沾上蟻絕劑除蟻膏被沾到地上了!
螞蟻搬不走…所以他們就一群在那裡…

第二次,我有成功的把蟻絕劑除蟻膏沾上炸雞屑屑上方,讓螞蟻成功的搬走了!

嘿嘿…

優品蟻絕劑除蟻膏

接著又做了幾個加料炸雞屑屑擺在他們的穴穴附近,
看著他們成功的帶回家,
洞口整個堵住,螞蟻就慢慢的把食物搬到他們蟻后肚子去吧!

希望能成功殺死蟻后…

使用心得…
我發現,如果是室內的話,不要一次用太多!
因為螞蟻會一直跑出來,想要把所有的醬都帶回家去
再那個盤子沒有吃完前,會很可怕,
最後那張紙被家人丟掉的機會很高…
會一直看到一堆螞蟻…

找到他們的家後,
可以用投食的方式(一小塊一小塊),
讓他們慢慢的搬回家去。

優品蟻絕劑除蟻膏 https://www.upco.com.tw/_pages/product/show.php?num=266&page=1

蟻絕劑除蟻膏
購買通路:全聯社、家福、小北百貨、大潤發、寶雅、特力屋、愛買、PCHOME、199、
美廉社、屈臣氏、喜互惠、楓康、惠康、福利總處、大樂、光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優品 優品蟻絕劑 螞蟻窩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