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看到Lanown 南王 超濃縮液體肥皂膠囊,
促銷價是 50顆裝299元/換算下來一顆肥皂膠囊5.98元。

今年年中的時候有看到橘子工坊有出五合一洗衣金球,
那時是走贊助計畫方式,所以換算下來一顆金球是6.5元。
但本人家中人口較多(5大+2小)所以每次洗衣的量,
依據橘子算法,八分滿衣服,滿水量需要2顆金球才能洗淨。

其實Lanown 南王 超濃縮液體肥皂膠囊和橘子贊助計畫方案的單價沒有差多少。

但吸引到我的文案是:完全洗淨不限洗衣槽衣物量只需要1顆肥皂膠囊
如果需要洗後衣物散搰清新持久香味的話,才需要2顆肥皂膠囊

#南王 #洗衣膠囊 #洗衣精

看到不限洗衣槽衣物量只需要1顆肥皂膠囊
立馬google搜尋,有客服可以詢問嗎?
到他們家官網找到line客服後,我就直接敲他詢問…
不管我的洗衣機是多少公升,只需要一顆肥皂膠囊嗎?還是多少公升的水,要配多少顆的球丫?
他們家的客服回覆:我們只是希望客戶盡可能不要多用,一顆進去覺得可以就足夠。

Lanown 南王他們的肥皂膠囊邏輯是:
1.因為客戶通常不會去看公斤數,只會問放幾顆肥皂膠囊
2.洗淨能力是看衣物量,並非水量,水量根據每台機器的設定會因為衣物量改變
3.我們的肥皂膠囊其實是高度濃縮,很多客戶會放很多肥皂膠囊,其實變相浪費
4.所以經過測試,我們都希望客戶先不管甚麼情況放一顆肥皂膠囊就好,90%的情況下其實非常夠用。
但是如果剛好用戶是10%的特例(ex:硬塞洗衣機塞滿,家裡的衣物特別臭),那麼我們才會建議客戶兩顆肥皂膠囊

#南王 #洗衣膠囊 #洗衣精 #小蘇打 #無患子

好囉!於是我就下單了!
momo果然不會讓人失望,
隔天,貨就到了!
當天晚上,我立馬使用…

#南王 #洗衣膠囊 #洗衣精 #小蘇打 #無患子

先使用橘油口味的
小台洗衣機(洗襪子…髒東西用的)
Frigidaire富及第3kg
滿水位,洗一藍髒襪子
一顆肥皂膠囊

#南王 #洗衣膠囊 #洗衣精 #小蘇打 #無患子

#南王 #洗衣膠囊 #洗衣精 #小蘇打 #無患子

#南王 #洗衣膠囊 #洗衣精 #小蘇打 #無患子

洗完有橘子的味道。

-------------------------------------------

大台洗衣機(洗衣物)
LG 直立式16kg
滿水位,衣物8分滿
一顆肥皂膠囊

#南王 #洗衣膠囊 #洗衣精 #小蘇打 #無患子

一般我會先用洗衣機的浸泡模式,
但到了洗衣模式時,
還是沒有泡泡吶!

#南王 #洗衣膠囊 #洗衣精 #小蘇打 #無患子

於是,我先按暫停再丟一顆肥皂膠囊下去了!
(畢竟,我不想要洗完衣服時,發現又要再重洗一天…
要等很晚才能曬衣服吶!)
丟一顆肥皂膠囊時,是沒有啥味道,
但第二顆丟下去後,過沒多久,就開始有橘子的味道了!
我就這樣站在洗衣機旁邊一直看著洗衣轉...轉...轉…
但就是依舊是沒有泡泡吶!

#南王 #洗衣膠囊 #洗衣精 #小蘇打 #無患子

隔天,我又問他們LINE客服了!
#南王 #洗衣膠囊 #洗衣精 #小蘇打 #無患子

好唄…假日的時候,我決定就用一顆肥皂膠囊試試囉!

#南王 #洗衣膠囊 #洗衣精 #小蘇打 #無患子
靠枕的背面有被烤肉醬沾到的地方,這次一起丟到洗衣機洗一洗。

#南王 #洗衣膠囊 #洗衣精 #小蘇打 #無患子

這次真的很認真的只有用一顆肥皂膠囊

#南王 #洗衣膠囊 #洗衣精 #小蘇打 #無患子

依就是沒有泡泡=.=
(帶著緊張的心情,整個很怕整桶衣服又要重洗…)

#南王 #洗衣膠囊 #洗衣精 #小蘇打 #無患子

事實證明,烤肉醬不見了!
靠枕上面留著淡淡的橘子味道!

用洗衣機洗衣服最怕還有洗衣精的殘留,
但這款肥皂膠囊是用天然肥皂
而且根據我自己實際使用過,
一顆肥皂膠囊就可以洗乾淨整桶的衣服囉!
(想當初南王的LINE客服,
還以為我們不是一般家用的洗衣哩)

#南王 #洗衣膠囊 #洗衣精 #小蘇打 #無患子

#南王 #洗衣膠囊 #洗衣精 #小蘇打 #無患子

冤枉丫!~我們真的是一般大賣廠買的洗衣機啦。

以上是我個人的開箱文,給想要嘗試的人參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 的頭像
    wei

    wei&sin的部落格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