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購入hypass透明胖卡卡環保吸管
但因為我覺得就和筷子一樣占空間,
所以在嘖嘖募資平台上面看到了捲捲吸管後…
就下單了!

我是在 2019/08/08 預購的…
專案是在 2019/11/12 結束
今天…2020/05/19終於拿到改良品了!

當初的他們的文案:

好吸好洗好收=你才會天天用
吸吸管,專利設計,夾鏈結構 
洗吸管,攤開清洗,安心可見
攜吸管:輕巧迷你,旋蓋收納 

真的是深深吸引到我這個懶人…
而且他還有回收機制
募資頁面

第一次收到他們的商品是
2020/01/20
收到後,就開心的公司玩這個吸管…
但結局有點悲慘…
捲捲吸管,環保吸管,嘖嘖吸管

第一次玩就被我弄到有白色傷痕了!
(這就是不看說明書的下場…假會…)
它們官方的拆法是要從尖尖的那頭…

捲捲吸管,環保吸管,嘖嘖吸管

接著又玩…捲捲捲…捲到筒子裡面去…
但…捲完後…
怎麼有一點怪怪的…
詢問官方的答覆是:
你好,根據其材質結構與特性捲曲略微變形,不會影響後續夾鏈結構的閉合狀態及飲品使用唷!

所以…後來我就把那些吸管都不捲了!…
而且有些都被小孩咬到變白白的…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吸管的閉合狀態變的有點糟…

2020/03/07
官方又出了更新計畫…

我個人是覺得很樂見其成…
畢竟我常常要閉合時,都要請豬隊友幫忙…
因為我個人是真的覺得不太好用…
但我看豬隊友還蠻容易成功的…

延了延…等了等…

終於在今天早上,讓我收到商品了!
送貨丫姨拿這個箱子進來時,
我就知道…哈哈哈…吸管終於來了!

捲捲吸管,環保吸管,嘖嘖吸管

從收到商品的那一刻起…
我就開始玩了!
捲捲吸管,環保吸管,嘖嘖吸管
和之前收到的感覺…一模模一樣樣

捲捲吸管,環保吸管,嘖嘖吸管

這次變成有貼貼紙,上面有寫製造日期…

捲捲吸管,環保吸管,嘖嘖吸管

粗及細的細管都出現了!
捲捲吸管,環保吸管,嘖嘖吸管

傳說中的…專利扣具…
真的只有上蓋而已…
還好…之前的都捲捲盒都還放在公司…

捲捲吸管,環保吸管,嘖嘖吸管

認真用用看…是否真的那麼好用…

捲捲吸管,環保吸管,嘖嘖吸管

我成功了~~真的很好扣合唷!酷…

捲捲吸管,環保吸管,嘖嘖吸管
哈哈哈…
然後中午又去買了手搖杯…

捲捲吸管,環保吸管,嘖嘖吸管

新、舊款的吸管比一比
舊款的吸管比較容易打開來
新款的吸管變比較緊,要花多一些力氣…
(並不是因為舊款的吸管被我一直開開合合太多次的關係唷!
我舊款的吸管有幾隻還沒有開始使用)

專利扣具的部份,是真的新、舊款都可以使用…

雖然這個商品真的等了很久…
但我覺得廠商的態度算ok吧!
第一批拿到吸管反應會有白色折痕及不好扣緊的部份,
都有再自行吸收成本,
重新再出一次粗吸管給我們.

他們官方對於吸管是否能長期放在捲捲罐的回覆如下:
您好,主要不建議長期放在捲捲罐的主因是吸管與捲捲罐會屬較密閉空間,
如有潮濕容易造成異味產生。
如已確認吸吸管乾燥是可以久放置在捲捲罐內的唷!
取出後會有點定型,再稍微用手塑形即可。謝謝您

 

後續使用一段時間,如果吸管還有什麼問題,會再上來更新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 的頭像
    wei

    wei&sin的部落格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