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入手「太生利」的沐浴乳…~
就是被他fb的影片吸引到的!

我看到他fb的影片是用"橄欖油…"去當基底…
然後又標榜
"100%不加防腐劑。讓皮膚深呼吸的沐浴產品。適合孕婦、敏感肌使用。"
還有…還有…
"液態皂在SGS多種嚴格檢驗下,防腐劑、塑化劑、砷、鉛、汞、環境賀爾蒙等等物質全部都"檢測為0"。"
(詳細的SGS表單請自行上他們官網查詢!)
而且…~他們的價位也蠻親民的,
單瓶購買是,1000ML  NT$420(已含運費)
如果購買覺得OK的話,就可以直接買合購組囉!
超值三件組-1000ML  NT$990 換算下來,一瓶只有330元!

所以我就決定給「太生利」沐浴乳一個機會…~

不要懷疑…就是乾乾淨淨的包裝,純白…~

上面有他們的成份表,有用中文標示。

要記得,開封後6個月要使用完畢唷!

這個是他們好禮3選1的潔膚巾…~

用在潔膚巾上沒有辦法很明顯感覺出來液態感,
所以我又弄一些到手上。

很快就滑下來了!…有沒有像在擦精華液的感覺…~~

我這次入手"【太生利】100%天然 純.淨液態皂 淨白|花之氣-1000ML"
使用完後,真的覺得,不會滑滑的,感覺好像沒有洗乾淨一樣!👍
但又不會乾燥緊繃…~而香味的部份,也不會香到很誇張,好像是噴了香水久久不散!
如果正想換沐浴乳的人,可以考慮一下這款唷!

官網:https://www.coldprocess-soap.com/
我被吸引的影片:

 

 

 

arrow
arr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