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姊FB留言給我說,
他們萄眾又有新東西上市了!
說真的…萄眾的東西…有些還蠻不便宜的,
但很多人都說有用❓
或是說什麼…先保養,總比生病來的好…
請假去看醫生丫!小孩生病也痛苦…………
但…哈哈哈…~~🙄
我有在聽~~~但…
還是要以我的荷包為主…~~

畢竟我沒有辦法像他們那麼熱衷萄眾…
說真心話…萄眾的活動…我都沒有參加過…
雖然我學姊常常很熱心的約我…
但…哈哈哈…~

這次的新產品…Ruru蘆露蘆薈膠~
依如往常,我學姊會找人試用(或是他自己試用)
使用前…使用後…
(因為是他自己的圖片…這裡就不貼上…畢竟…
我只是分享而已,沒有要推銷…)
我想想,
天氣也差不多要大熱了!…
所以…我就抱持著試試的態度囉!

Ruru蘆露蘆薈膠的文案如下…

Ruru蘆露蘆薈膠 108/07/01沁涼上市囉!
💎蘆薈-提升肌膚水嫩,增強肌膚防禦力
💎蟬花-舒緩肌膚不適感,提升肌膚舒適度
💎黑酵母-加強皮膚保濕力,使肌膚留住水份

產品規格:50g/支   3支 /盒 
售價 NT$700

👂Ruru蘆露蘆薈膠
因為含有大量多醣體的庫拉索蘆薈,可幫助皮膚補水保溼、舒緩肌膚乾燥,
又結合生物科技精華原料-蟬花及黑酵母,輔以玻尿酸、積雪草及金盞花等萃取
精華,可以讓肌膚水嫩呵護…

📣皮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做少量測試!完全無刺激反應再使用!
⛔畢竟每個人膚質不一樣!

Ruru蘆露蘆薈膠
💡四大自然植物萃取
蘆薈、金盞花、神聖藻、克拉瑪湖藍綠藻

💡二項獨特發酵物
蟬花、黑酵母

🔴提高皮膚細胞活性
消炎殺菌、補水滋養肌膚、促進人類傷口癒合
🔴可緩解皮膚痛癢
改善青春痘以及面部色斑、可當睡眠面抹,要塗抹均勻。
🔴美白、防曬、保濕、消炎、修復

👀我看到黑酵母萃取~類似真菌類…
抗紫外線、避免皮膚老化、曬後修復、肌膚乾癢、
足部乾裂、紅腫舒緩…
💝怎麼有一種,好像全身都可以擦的樣子❓
待我拿到後,再來試試吧!

開箱文~葡眾的Ruru蘆露蘆薈膠 108/07/01沁涼上市囉

arrow
arr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