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學姊拿 葡眾的Ruru蘆露蘆薈膠 來給我囉!

葡眾的Ruru蘆露蘆薈膠

收到的時候…心裡os…好小盒唷!

葡眾的Ruru蘆露蘆薈膠

 

葡眾的Ruru蘆露蘆薈膠

就三條葡眾的Ruru蘆露蘆薈膠~一條50g

葡眾的Ruru蘆露蘆薈膠

葡眾的Ruru蘆露蘆薈膠-很單純,簡單的包裝…

葡眾的Ruru蘆露蘆薈膠

葡眾的Ruru蘆露蘆薈膠-的背後,還是有簡單的敘述

葡眾的Ruru蘆露蘆薈膠

看到這個照片…突然發現…我的手…好乾唷!~~哭哭…
都是每天騎車上、下班害的啦…

葡眾的Ruru蘆露蘆薈膠

擦完葡眾的Ruru蘆露蘆薈膠後…好像有比較好一些吼?…
我個人覺得,是沒有很黏啦…
我很懶,不愛保養…因為很多保養品都會黏黏的…
看看我,能持續多久囉!
以上,提供給各位做參考囉!

arrow
arr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