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忙完家裡的事情後,往大直出發…劍南路站(看清楚…是文湖線的劍南路站,不是劍潭站唷!)從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就到了美麗新廣場…

FML Cafe 花樣拿鐵位在於美麗新廣場三樓!門口也太漂亮了吧!(心裡OS怎麼我請假的日子,裡面還有那麼多悠閒的人…在…聊…天…)

豬隊友要講電話前,已經有交待,這次是要吃…荷包失血套餐…
我心裡想…丫是吃的完唷!感覺就會出現很多東西

其實我看到DM的時候,就超後悔~沒有帶外套…裡面有點冷,但是冰沙看起來好動人…一直在呼喊我…點我…點我…(內心戲)

好漂亮的餐具唷!

新鮮重乳酪青檸
有大量的新鮮生菜,看到的時候,我知道豬隊友用一種,很吃驚的眼神看著我=.=他的心裡OS是…不是叫你好好點餐嗎?

(因為他從一進門後,就和我說,好好點餐…踩到地雷…你就知道了!開始接他公司的電話…)

但我發自內心的說,真的不會難吃…他的口味很酷…我能接受!我自己一個人就吃了三分之二了!

緊接著登場是:試膽辣水牛成雞翅…針管內的是辣醬…很特別的辣醬

餐前麵包出現…我個人覺得就一般般…

US/CH神盾丹佛牛排…有咬勁的口感…建議切小口小口吃,即可!

我飽了!…PIZZA打包!(加勒比海盜PIZZA)回家用烤箱烤完後,小孩還蠻賞臉的…

他說,現在點荷包失血…有送    起司肉醬深盤…(也打包…太撐了!)

YA~喝漂亮飲料囉! 玫瑰皇后鮮奶茶

豬隊友的…榛果拿鐵…(唉唷!他也說不錯喝唷!)

還有…還…甜點…(貴婦下午茶=什麼都一小點)

裡面真的是很好拍啦…很美…連食物都美…尤其是…飲料部份!(個人覺得!)

我也覺得食物很OK…不會因為很美而食物難吃…讓人心情不好,只能拍照…

棧FML cafe 花樣拿鐵餐廳

棧 FML Cafe 花樣拿鐵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780號

棧 FML Cafe 花樣拿鐵營業時間:11:00-21:00

棧 FML Cafe 花樣拿鐵電話:(02)7718-8386

棧 FML Cafe 花樣拿鐵服務費用:10%

搭乘捷運到劍南路站,是文湖線的劍南路站,看清楚…是文湖線的劍南路站,不是劍潭站唷!,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 的頭像
    wei

    wei&sin的部落格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