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推出的「蘭芳園奶茶」,好不容易買到了!
蘭芳園是60年老字號,茶味濃郁、香甜滑順的絲襪奶茶,
我就是那個沒有去過香港,只能買全家蘭芳園的人
還特別請店長幫忙留下…

我去全家拿蘭芳園的時候,

店員還問我說,什麼?你要來拿奶茶?為什麼奶茶要先訂丫?

我:因為我都買不到丫!所以才請店長留下的。

店員A:一瓶要69元…是星巴克的價錢了吧!

我:對丫!有貴…但沒有去過香港,只能到全家買買喝喝囉!

隔壁比較年輕的店員B和我說:記得要冰過唷!冰冰的喝,口感更好。

我:真的唷!好唷!那我冰完再喝好囉!

店員B:價錢真的是有貴!所以嚐鮮就好了!哈哈哈…

才剛上車,豬隊友就說…還不快點把奶茶開來喝喝看…

我:比我還要急唷!

豬隊友:丫不然咧!那麼貴又要請人家留下的奶茶…快拿來喝喝看咩!

上面有寫「易失眠者,夜間不建議飲用」

嗯…口感…

茶味真的是有濃!但…會不會再回購呢?

我和豬隊友…都覺得…就這樣吧!…有喝到就好囉!😀

 

arrow
arr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