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看到「Fixate萬能凝膠墊」的廣告…

想說,為了節省空間,

好像什麼都應該要黏在牆上吼?

但是常常碰到…三不五時就給你掉下去…

讓我覺得很orz

所以我就買了…

Fixate萬能凝膠墊

應該不是假貨吧?!

我在蝦皮買的…

Fixate萬能凝膠墊

他打開後,長這個樣子…

Fixate萬能凝膠墊

Fixate萬能凝膠墊

來唷…真的很黏…黏在牆壁上了!

Fixate萬能凝膠墊

先來試個…印台好了!…

感覺這個掉下來應該也不會怎樣…

Fixate萬能凝膠墊

搭嘞......GG.......

Fixate萬能凝膠墊

也許是因為他沒有很平吧!…

Fixate萬能凝膠墊

接下來…派出同事的名片盒…

Fixate萬能凝膠墊

GG~~~~我同事的名片盒破了=.=

Fixate萬能凝膠墊

他可能只適合黏…不太重的…修容組吧!…

心裡OS…(還好我沒有拿我的手機去試試看…)

真是萬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xate萬能凝膠墊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