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阿里山,感覺就一定要喝一下茶…
坐上小火車要往出口方向…
(小孩吵著,小火車…我們想要坐火車…)

出阿里山車站後,往下走,
看到了伴手禮店區…
裡面有一間茶田35號

阿里山為台灣五大山脈之一,
位於海拔2500m的高山地帶,
太陽照射路徑北回歸線,
地球經緯度23.5度,氣候宜人,
可以孕育出最佳的高山茶…

短暫的兩天一夜,
都過了端午節了!
但阿里山擁有滿山翠綠的樹林及海拔2000多公尺的高山雲霧下…依然可以給我們清新空氣的大自然冷氣!

看了小冰箱,隨手就拿了一瓶高山烏龍茶…
看看豬隊友…
他說:有…甜的嗎?
我心裡白眼翻到後腦去囉!…
怎麼會冒出這樣的問題呢?
來阿里山,喝冷泡茶,還問有沒有甜唷?

老闆娘說:
爸爸我和你說,
喝茶很好…
但要喝天然的,
不要加糖啦…

不要禁止小孩喝茶,
要讓小孩喝真正的茶…
而不是便利商店罐裝的xx茶…

豬隊友笑笑說…
那不然喝紅茶好了!
~小葉紅茶

出了茶田35號的店門後,
我喝了一口茶田35號的冷泡茶…
ㄟ…~
有回甘唷!
比我昨天在奮起湖喝到的冷泡茶好喝吶!
我就又回茶田35號買了一盒茶…
老闆娘和我說,
山下比較熱,
所以如果要喝冷泡茶的話,
就是要先用熱水溫潤三秒了,
再放入水瓶內靜置,放置冰箱,
不搖晃下,可以放四天…

豬隊友也說,他手上的茶田35號小葉紅茶,
不錯喝吶!

你有看到…茶油跑出來了嗎?
茶包下微微飄下的東西…
(這是回家後,我自己再泡一次的成果)

接著下來是中秋大節日囉!
如果有需要送禮的人,
可以考慮送茶葉禮盒唷!
我買的這盒茶田35號烏龍茶
20入…500元整,
有精美的包裝。

打開包裝後,
是典雅的純白紙盒…
每一包單獨包裝,才不會有溼氣…

冷泡茶:
醒茶,茶包先用熱水溫潤3秒後拿起,接著放入水瓶內靜置於冰箱冷藏,待達到個人喜好濃度即可飲用。

味冰而甘甜,飲後神清氣爽,顛覆傳統沖泡方式,迎合年輕人的口感。
 

其他茶田35號的資訊,請至他們官網囉!
我只是單純分享而已!沒有業配…

arrow
arr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