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結蛋捲-最有層次的幸福味道-手工蛋捲…
同一地址滿5600元免運費😮這對於我這個沒有什麼同事的人…真的是太難達標了!😖
而要我假日去排隊…說真的,正夯的東西,就是需要時間去堆疊,換來滿足的滋味,但…對我而言…哈…辦不到!🤭
帶著兩個小鬼,從台北殺到台中只為了買這個8結蛋捲=.=我這個媽媽真的是要再三考慮唷!🤔
但老是看到廣告跑出來,吼…真的是讓我心癢癢的=.=😔
被我在蝦皮找到這間買家…我覺得他的運費收的也不高…所以如果有像我毛那麼多,惡魔和天使在心裡打仗的,可以考慮花點錢,找這個買家代買唷!😘二手黑白賣 
還有一個大問題,就是…現在(2018/6/5截圖日期)網路訂購要等到八月中才能出貨吶!
而且時間會一直往後延…好可怕唷!😲  比我在賣的 離乳桌,還要可怕吶!
現在的品牌都會有一個故事去包裝,而這個8結蛋捲也不例外,一個由愛而生的品牌,一個充滿決心與希望的開始,也是先生對妻子的不捨。💞
而本人我會買,是因為蛋捲常常就是會讓兩個小人兒吃的滿地都是👿個時候,惡魔就會出現了!
所以當我看到這個東西的時候…我就覺得,太好了😍我有蛋捲可以吃了!🤤
 
禮盒包裝的很精緻吧!
(裡面的氣泡紙是代購的賣家幫忙包的啦…因為蛋捲太嬌嫩了…動不動就想要碎=.=)真是貼心的賣家
拆開後,長的和網站上面一模模一樣樣的…瞎爆的我…(丫不然咧?)
未開封可以保存一個月唷!
好可愛的8結唷!
P.S.雖然家很用心的加裝很多氣泡袋…但是蛋捲本身真的是很脆弱的!
所以如果您收到商品時,有很多的不完整的…請不要太在意唷!
除非您自己親自去排隊囉!(但他是每日限量的唷!)
話說,我星期日下單,他們家星期日公休!而賣家星期一就去幫我買了!…
但這架上,也太早就空空如也了吧!(賣家提供的照片)=.=好可怕唷!
此商品不含反式脂肪,請大家可以安心食用!
代購網址:二手黑白賣 
六月初一《8結蛋捲》官網http://www.june1.com.tw/
 
arrow
arr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