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才到的…正面奶酥 NO MORE CRYING

這世界太負面 太複雜 我們都需要正面奶酥,
沒吃過正面奶酥,別說你吃過奶酥!眾人美譽奶酥界的愛馬仕

外盒就是一個讓你明白…這就正是,等很久的東西…
正面奶酥 NO MORE CRYING  是也

說真的包裝真的是還蠻精緻的,很統一。
相信正面奶酥 NO MORE CRYING 也花不少錢…

突然我看到「正面奶酥 NO MORE CRYING」塗醬的工具…~~好可愛唷!

「正面奶酥 NO MORE CRYING」塗醬的工具感覺就是在對我說…~
快吃我…快吃我…吃我吧!


「正面奶酥 NO MORE CRYING」的操作小卡片…~~
我今天應該只需要抹一層即可吧!

正面奶酥 NO MORE CRYING~丫我忘了拍罐子內的感覺了=.=
有一種很綿密感!

等待…真的是需要花時間的…
我沒有大烤箱,所以沒有辦法預設溫度…
但在塗 「正面奶酥 NO MORE CRYING」時,
我有先預烤,讓烤箱有熱度,再放入吐司…


將將…~~「正面奶酥 NO MORE CRYING」吐司出爐了!
但…沒有焦…

明天再試試看吧!可能要換厚片的吐司…
今天用薄片,下面都有焦了…但上面還沒有焦…

結果是因為我的烤箱…上面的燈沒有開orz

將將…

好可愛唷!

吃起來的口感,沒有一般奶酥那麼油膩…
但甜度,我覺得是夠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面奶酥 NO MORE CRYING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 的頭像
    wei

    wei&sin的部落格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